close

21 Jump Street 龍虎少年隊是改編自80年代電視影集的電影
大概在講兩個剛從警校畢業的幼稚警察到校園裡臥底 在喬扮高中生辦案的過程中出糗的故事
看大綱很無趣老套 不過不但在爛番茄拿了85%還被口味挑剔的紐約時報大力誇獎
害我這不看電影的人也被朋友抓進電影院陪看
一進去才發現這部不但笑點滿滿毫無冷場 而且腐到我不但不用腦補
還常常驚醒環顧四周 懷疑剛剛是我太bl的腦袋製造幻聽嗎怎麼會出現這樣的畫面鏡頭?! XDDD
只能說這年頭老美做電影都沒有在顧及正直觀眾的 進電影院感覺好像全世界都是腐女一樣...





下面有些許劇透外加很多的腐點透...

主角是海報左邊的Schmidt 史胖呆 (Jonah Hill飾)
在高中時期是成績優異頭腦聰明但是連開口邀女孩去畢業舞會都會被自己口水嗆到的書呆
在學校自然常被又帥又高的運動健將風雲人物Jenko (Channing Tatum 飾)用捏乳頭的方式嘲笑惡整
(青少年還幼稚的時候果然會用這種方式吸引心上人注意嗎?)
兩個人在學校關係不洽 畢業之後偏偏又在警校碰頭   Jenko還趁在對打的時候一把就把對方翻倒在地(攻受判定)
兩個人不打不相識 從此變成最好的朋友 史呆幫對方補習課業Jenko就幫史呆訓練體能
兩個互相照顧著從警校一起畢業以後自然成為搭檔 逮捕到毒犯以後居然是這樣慶祝的

旁邊家長都要去投訴你們妨礙風化了啊!

兩個人奉命臥底成兄弟進入學校 要找出在高中學生間瘋迷的搖頭片上流供應商
沒想到風水輪流轉 史呆反而成為受歡迎的風雲人物 負責跟校園小帥哥兼藥頭Eric (Dave Franco飾)拉交情
頭腦其實不好的Jenko只好去跟資優生們混 一邊學化學反應炸藥原料一邊從旁邊眼巴巴的看著他的史呆跟Eric越打越熟...

不是我在腦補蝦掰 史呆跟Eric混在一起的時候Jenko真的頻頻對Eric投出忌妒的動作眼神 XDD

兩個人查案到一半嫌隙越來越大 Jenko嫌史呆太入戲跟Eric一夥的混得太好 史呆嫌Jenko老是用肌肉壓制他不給他空間(XDD)
兩個人吵到大打出手差點分手又被退學 幼稚行為反而被藥頭解讀成一定不是臥底
正好給他們同心協力心心相印打擊犯罪順便和好的機會 (請自行套用愛情動作喜劇公式)
最後當然是皆大歡喜啦~~^^

本片的腐點真的是講不完 我記得的有:

@ 史呆躺在家裡床上打電話給女主角 (Eric女友) 邀請她參加派對 Jenko一進房間看到他居然在跟女生講電話
馬上撲上去求歡(?)/用自己下體跟枕頭阿魯巴史呆(?)/做出各種讓我驚訝本片居然不是限制級的動作
史呆一邊嗯嗯啊阿一邊還要為了任務正經跟女主角說沒事啊我這邊沒有人啊的一幕實在太讚 XDD

@ 小倆口鬧彆扭 史呆媽讓他去追回Jenko 史呆於是追到車邊挽留
兩個人餘怒未消又捨不得 又愛又怨的相看N秒以後史呆終於開口: 你要搬出去了嗎?
Jenko:是啊......
(是需不需要這樣!!!)

@ 還沒完全和好就得打扮起來去畢業舞會的地方抓毒販
兩個人在鏡子前尷尬著裝 史呆終於心軟幫Jenko親熱整理領結 還問了高中三年都問不出口的話:
你願意當我的伴一起去畢業舞會嗎? (請看預告片 2:00)!!!!!


@ 兩個人被毒販用高火力圍攻到窩在沙發後面 史呆突然感悟到Jenko才是他命中良人 趁著還沒死趕快把心願吐一吐
Schmidt: Let's have a baby (我們養一個吧/你想要小孩嗎我幫你生一個吧)
Jenko: WHAT?! (甚麼?)

Let's have a baby絕對是真的台詞 可惜我忘了是肯定句還是問句
因為我懷疑自己的耳朵好久 轉頭看大家的反應以後才敢確定這不是我的腐女腦袋想出來的設計對白XDD

@ 原本沒有腦袋靠史呆補習才從警校畢得了業的Jenko居然學會做土製炸彈
一邊製作一邊還教史呆化學裡covalent bond共價鍵的定義
史呆聽得目瞪口呆: So you are saying we are colavent bonds? (你是在說我們是共價鍵嗎?)
Jenko: What? No, we are not atoms. (甚麼? 不是, 我們不是原子啊)

老兄我知道你在專心做炸彈追毒犯  可是可不可以浪漫一點啊啊~

@ 把女主角救出來以後我本來戰戰兢兢的以為她會跟心儀的史胖在一起正要腦補刪女主角的戲
沒想到史呆只是用警察的口吻教導女高中生以後看男生要嚴苛一點 不要跟我這種會騙人的混蛋打交道了
女主角也只是謝謝他的救命之恩就放史呆回到後頭微笑著等待的男主角身邊了...
媽呀編劇你真的不需要讓女主角以身相許敷衍一下正常觀眾嗎? 我發誓我腦補的功力還可以承受的~

@ 最感人莫過於結局兩個人生死相許 抓到Boss以後的告白啦
因為很長一串我就不打上來了 基本上Jenko告訴史呆他才又帥又酷又男人
史呆告訴Jenko他真是聰明忠誠又對他一心一意的好 最後連 "I Cherish you" 都出來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看氛圍明明是要擁吻 史呆卻一個害羞主動提議用high five敷衍過去
&%$#$%@#*^%)* High甚麼Five啊這明明不是校園純愛片啊我要退票!!!

編劇/導仔你到底想怎麼樣!!!

主角雖然看劇照長的不很美型 可是進戲院看還是很有親切感的
配上帥到不行肌肉發達忠誠一片還越來越聰明的男主角讓人有在看偶像劇的Feel-
到底看上主角哪裡了為什麼會愛上他啊= =
回家估狗才發現Jonah Hill不但是主角兼編劇還是製作 
怪不得幫自己配了這樣可口的男主角 這是標準的自肥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好看! (蓋章認證)美國電影離再興的一天不遠了 XDDDDD


PS. 電影開始前被迫看了整整二十五分鐘的預告片 其中之一是The Avengers復仇者聯盟
雖然沒看過雷神索爾 不過沒看過豬跑也吃過豬肉
對他們兄弟離怨略有耳聞(又是一對談個戀愛就要世界末日人仰馬翻的)
唯一沒有預期的是含怨帶恨的女王洛基超美!! 果然看劇照不準要看大螢幕動態的啊啊
雖然整個預告片洛基只出現了一秒鐘 (真的只有一幕) 可是我已經認定自己要站哪邊了
那些正義聯盟的笨傢伙們不要再練肌肉了 趕快把索爾綁一綁獻給洛基消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