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想留在家裡好好跟弟弟過情人節的Dean特意跟Sam分頭行動
搶先回到房間後還把旅館的 “情人節特惠: 免費香檳”宣傳牌子
擺在桌子正中間提醒Sam今天是甚麼日子


沒想到死小孩沒帶九十九朵驚喜玫瑰回來就算了居然還開口推Dean出去鬼混
喂! 哥哥主動要求跟你一起過這麼特別的日子
正確答案應該是馬上打電話到櫃台叫隻香檳然後貼心的幫Dean把高腳杯倒滿
怎麼可以讓他落寞的跑到後面拿啤酒喝呢? (磨刀)

2. 本集出現的兩對路人情侶
一對是貪婪的想得到全部的對方恨不得把彼此吞吃入腹
一對是不願分離無時無刻想跟對方在一起到幾近病態
嗯...為什麼這些情況都好耳熟我好像在誰身上看到過?

3. 正史
在Lucifer, Sam, Michael都對自己的兄弟告白之後Dean終於趕上流行
Dean (對Sam): Be my valentine?

把整顆心都給Sam看(無誤) 露出那樣赤裸脆弱神情的Dean是如此的觸動人心
讓我以為我將要見證SPN史上最偉大閃耀的一幕墨鏡都戴上了
結果有一個笨蛋居然轉頭去認真研究甚麼見鬼的Enochian!
我...我知道Sam現在因為天啟的關係得到了說YES恐懼症
可是那個是阿定不是Lucifer啊啊啊啊
(因為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的原因在電視機前的地上翻滾)

4. 穿著情侶裝打著成對領帶(胸口跟肋骨上的刺青也是一對的喔)
的笨蛋兄弟帶著電燈泡兼寵物鴿一隻來到了餐廳約會
正好遇見了可以控制排泄所以連尿布都不穿的愛神邱比特
一聊之下發現人們的愛情 像是John拔和Mary媽的感情 是可以被製造的
Dean突然臉色大變揍了邱比特一拳後大怒跑走 剩下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的Sam留在原地
唉~看在巴比叔行動不便讓我來代勞翻譯
Sam: Dean是在害怕他對你的感覺是被上面有計畫要模擬Michael和Lucifer
之間的關係人工製造出來的所以在煩惱不是因為你說錯話不要怕
Dean: 邱比特都說了牽線的目的是要維持血統純正 我想你或Sam這輩子應該是生不出來了
你感覺到的電流完全是你們對彼此之間的吸引力 Okay?

5. Sam: (羞愧)Dean, 我想我也被感染到了. I think I am hungry for it.
Dean: Hungry for what?
Sam: 你知道的. (低頭)
Dean: 惡魔血? <-- 今天大家是在比賽笨蛋嗎?! (再次翻桌) 正確答案是 Dean Winchester, Okay? (好想把Dean送回去玩nutcracker答出正確答案才讓他回來) Sam不能一起出任務的原因是他只要在多待在哥哥身邊多一秒他就要克制不住撲倒Dean了 到時候大家都快樂的翻滾誰來制止飢荒啊? 說到這裡我不禁要稱讚Sam是乖孩子 寧願放棄心底的慾望也要先顧案子 給你一個A++ ^^ 6. 跟Sam打架的年輕惡魔好可愛! 可惜被糟老頭吃掉了好浪費啊 ><

7a. 有看過電視的大家都知道
當因為某個原因被困在後方的主角一深情款款的說 小心 要快點回來的時候
即將前往戰場的主角二就應該抓住主角一的後頸深情一吻然後說 等我回來
結果笨蛋Dean居然拍拍山姆的肩膀敷衍了事是怎樣!
(轉頭牽怒無辜路人) 阿卡你不要站在那裏當電燈泡你看他們都不好意思了

7b. 當Sam開口要求Dean把他鎖起來的時候應該有點期待
Dean會把他銬在床頭然後抽出皮鞭來個女王與忠犬的角色扮演
沒想到Dean居然天才到把他銬在流理台下 唉~~

7c. 現在我在超市門口看到栓在人行道邊癡癡等著主人購物歸來的大狗狗
都會停下腳步詭異的微笑心裡OS: 哈囉Sammy 你的Dean呢?

8. 聽說天使粉覺得這一集的阿卡很可愛
我想說 不是啊大人這一集的天使帥到爆炸
你看他用半隻手輕輕鬆鬆就把巨大的衣櫃移到廁所門前
結果大家不但不稱讚尖叫Castiel你好man反而衝上去捏臉頰拼命喊卡哇怡這樣對嗎?
我都可以聽到他半夜垂淚的聲音了啊啊~XD

9. 饑荒抓住Dean以後像個變態一樣上去東摸西摸說咦怎麼是空的
(衝上去撥開) 拿開你的髒手!
沒有弟弟在身邊的Dean是空虛的 有了山姆人生才是完整的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
還有饑荒用在Dean身上當然沒用人家現在跟弟弟和好了內心多麼滿足啊
拜託不要浪費十分鐘念獨白趕快讓山米出來英雄救美!

10. 看完514後太過激動的我跑到已經跳槽到天使那邊的Sherry家抱怨:
莎菈姊姊不是說這齣戲是在演Sam和Dean間史詩般偉大的愛情故事嗎
整集看完我只看到該親的時候不親該說yes的時候不說yes的兩個笨蛋啊
雖然固執靠自己的力量克服難關的精神很讓人感動
可是過了四年才擁抱三次牽一次手
一個人告白另一個就會突然變成笨蛋
都有加百列跟惡魔血幫忙了Sam兩次把Dean撲倒以後居然啥也沒做......
(氣到坐下來撫胸喘氣)
難道他們就打算一輩子這樣精神戀愛下去?
難道非得要Michael和Lucifer附身幫忙指導他們如何正確使用肉體?
本小姐沒那個時間等到世界末日啦! (怒)

11. 去年劇情變得太過黑暗時我們起碼有一集Smith&Wesson的閃亮亮辦公室戀情撫慰人心
514爛成這樣應該要再來一次AU補償我們! 我個人可接受情況如下:

@ Sam是中規中矩的警察 Dean是被他逮補的公關 (要求對白要有yes sir這一句)
@ Sam是法律學生 Dean是宗教神學系助教 學校裡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事件
@ Sam是愛穿牛仔靴的醫生 Dean是身上有不名抓痕記憶全失的病人
@ Sam是十九世紀末英國名偵探 Dean是他的助手 倫敦連續發生非人為案件
@ Sam是(工作流汗時會把上衣脫掉)來修理水管的工人
Dean是老聽到管線發出怪聲音的寂寞獨居者
@ ??? 開放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