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511後來整理SPN裡讓我想成為的角色


第一名當然是護士姐姐!
難得出現一個角色可以一邊甜笑一邊同時攻下兩兄弟
(無誤! Nurse/Sam, Nurse/Dean 是正史!)
Sam和Dean都只穿一件單衣深夜幽會時把他們抓姦在房


迫使Dean不得不出賣色相委屈裸露主動脫褲子只求她不要說出去
還可以讓Sam被綁在床上然後呵呵呵的逼近品嘗

怪物可以當到這個地步 真是死而無憾啊啊


第二名是同一集的溫蒂姊姊
性感火辣到讓Sam忌妒警告Dean不可以 (可以讓Sam忌妒的角色=贏家!)
一出場就跟Dean熱吻還可以拍Dean那平常只有Sam摸得到的屁股
再次出場可以撲到山米身上強吻亂摸還大辣辣的跟Dean宣布 疑他比你大呢 (撲疵)

Dean: 我當然知道不然你以為我們潤滑劑幹嘛都要到Walmart買批發整箱的 = =
這麼好康的角色到底要賄絡誰才能得到呢?


第三名是跟Dean做交易的十字路口惡魔

(不是被Sam幹掉也不是被Dean困住過那隻喔)
在511播出之前一直是我最想成為的反派第一名
在面對剛失去弟弟六神無主楚楚可憐美目含淚的定公主時
居然可以硬下心腸出言調戲還湊上去聞 紅眼睛大姐真是我的偶像啊啊


第四名是溫家的守護女神Dean的初戀Impala
雖然衰到要被卡車撞 世界末日了還要被當成廢鐵丟在一邊
可是可以每天貼身目擊兄弟在前座打情罵俏在後座做大人才懂的事
閒來沒事還可以讓Dean叫寶貝伺候洗泡泡澡

更別提可以跟Sam合體的經驗了 ///^0^/// 嗯~~


第五名是巴比叔 >< 雖然也是被兄弟帶衰的角色 (這年頭誰不是呢) 可是可以用長輩的角度看著這 兩個男孩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似乎是不錯的事情
惟一的困擾就是身兼他們的戀愛顧問有事沒事就要接他們的電話攻擊
從一開始的 Bobby我居然對我弟弟/哥哥有不應該的妄想我該怎麼辦
到後期的 Bobby Sam/Dean昨天居然對警局的法醫/那個FBI探員放電我要去外遇!
夫妻受到Trickster, Siren等第三者挑撥拌嘴時要趕到現場調和
要是吵到有人離家出走還要負責收留其中一個
然後在另一個開著Impala來領人的時候當和事佬 (正史沒演可是大家都是這麼寫的)
我想Bobby叔有時候會覺得很累吧
批ㄟ斯 聽說巴比叔有可能可以跟阿卡成為一對 這樣是加分還是扣分呢 XD


第六名當然是先知
可以一天到晚收看兄弟親密畫面 就算會變成破產的酒鬼我也無所謂!


最後是眾多路人們
從坐在飯店櫃台對著並肩走進來的Sam和Dean說 [你好 一張雙人床對吧?] 的老闆娘
到可以親眼看到他們對坐吃飯的餐廳服務員

可以被那樣的閃光強烈攻擊個兩分鐘 就算是只當路人也不枉此生了啊


接下來一些角色的命運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我會不會想成為他們
像是有辦法把兩兄弟同時綁起來卻不好好享受跑去泡路人的變形怪1.0
追遍全美終於可以跟Dean在小房間裡一對一談心五分鐘的Herickson
促成兄弟第一次牽手卻被活生生閃瞎的靈媒姊姊
(阿卡: 就跟你說了那是我的光!)
可以有事沒事入侵Dean個人空間卻要因此被Sam討厭的天使 (咳)
嗯....好痛苦的抉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