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自己的包容力很強  某位高產演員的某些戲我都可以衝著美貌和演技忽略台詞劇情囫圇吞

畢竟當了腐女這麼久  腦補的功力早該練的出神入化  連施公裡的公主招親我都可以一邊看一邊在腦裡替換演員 (real time 喔)

誰知道不小心誤踩西門無恨影片連結以後  才發現以為畢竟只是以為...... (上傳影片的人也不標放警告  沒公德!)

 

震撼之下上網搜尋才知道這部片其實赫赫有名  是我入門的太晚所以錯過了 聽說焦先生飾演的宮毅和女主角還有激情戲呢!

我是有良心的人  所以就不放影片截圖了  只放幾個代表性網誌連結

 

超強神人圖文並茂版  圖文並茂版二

明顯看過劇的大人寫出的心得一  心得二     

我真的不想放影片只好放別的大人做過的影片整理

一位大人整理P出的宮毅組圖  真是一朵鮮花......

 

上面幾位大人都是神人  我連看截圖版都得往下快拉  根本完全無法吞嚥土豆上據說一會清晰一會柔焦的片段啊啊~~

翻了一翻網上大家的心得  除了滿地髒話以外  不外乎男女兩種心得

女性同胞們基本上把這部片當成勵志片看  [幹! 有錢真好  總有一天老娘也要變成暴發戶然後安排天下帥哥愛上我!]

男性朋友則是發現演藝路難走  不是帥哥就可以成為偶像小生 [焦劉兩位大俠都是敬業演技派! 換了我殺了我頭都演不出來!]

這樣的勵志喜(?)劇恐怕不只是前無古人  後人就算立志超越也是很難吧!

 

PS. 被這樣無預警刺激一下以後  我想我可以開始補一直抗拒的日月敏之了 Orz

1920  

任誰被這樣雷一下  都會磨刀霍霍向螢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