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台語是看霹靂自學的 那個時候的聲光效果沒有這麼發達 布袋戲也是少數怪胎在看的
班上同學看到報紙上難得有布袋戲的消息還會幫忙蒐集給我 現在已經沒有小學生在班上傳閱報紙這種事情了吧~
從史豔文掛點 素還真和歐陽世家鬥智鬥勇 一路也追了十幾年
畫面和ㄤ仔越來越華麗 腦海裡的劇情和當初的熱情卻越來越模糊 最後還有follow的一部大概是爭王記吧
現在上網搜尋的角色都已經不認識了 歧路海殤這些個性鮮明的先天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 (糟 有老人說古跡象)

雖然慢慢的不看了 但我的初戀永遠是當年的蓮葉相依 是非小徑一役的感動 兩人間從敵到友的無聲默契 一直記憶猶新
直到我前陣子上網亂搜 發現了這個 Orz



看下面的回應 大部分的人驚訝倒彈 我倒還不知道怎麼感覺 過了太久沒有追 都不知道中間發生了甚麼事
只覺得上次看到小釵他還在幫小開收屍 T T 怎麼這次看見整張臉都長得不一樣了 是去整容了嗎一整個好不真實
釵素見面時堅情倒沒有變 對話氛圍甚至比起以前一整個開放言情 鄉民都大喊在一起了 現在的編劇喜歡瓊瑤吧?

這種神奇的場面 是該不該從記憶裡洗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