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my~你哥真的極度需要愛啊~ˇ

 

剛剛在胡亂複習SPN  突然發現我還滿懷念一些角色的  比如說

加百列-上帝真的有偏心  救阿卡不知道幾百次  為什麼不順便修這隻呢? 不然他前女友Kali能找個方法讓他復活也好啊

麥可   - 這隻關在籠子裡有可惜! 讓他附在年青John拔身上回來不知道有多好  當然我最怨念的是從來沒看過Dean!Micheal串燒~

YED   - 他真的沒有甚麼理由好回來  我存粹是喜歡他想他而已  是說現在Meg的存在也讓我不解

Dick  -  這還用說嗎? 智慧派反派裡面最有型!

Ellen -  說真的 她不在707被提起我還忘了她的存在  比起警長還是她比較有媽樣  透過靈媒關心Dean的話也許現在是鬼?    

           是說Dean跟Sam的周遭到底有多少關心他們隱身不出的鬼啊? 晚上都可以在他們旅館房間開Party了  真為兄弟性福擔憂...

Ash -  天堂現在聽說沒人管  擁有高科技的他搞不好可以隨意進出有事沒事丟個法寶給兄弟用順便陪Dean喝酒

           不過他在天堂快樂到不行  應該不會想出場~

Impala- 阻止世界末日的功臣  兄弟愛的小窩  那些第七季的車都醜死了...><

Adam -  其實不是特別想他  只是覺得他有夠衰  還有人記得他也在籠子裡嗎?

Sam's hair- 以前嫌得要死  現在才覺得其實第一二季的也滿好看~

Samulet-  715看那一眼真的不夠! 粉絲們的陳情書都上了不知道多少噸  編劇們就是這麼冷血 ><

              我就不相信Sam沒撿回來! 而且具有可以找上帝這種功能性的神物應該隨便編個理由就寫得回來才對啊!!

Bella(?) -  不過希望可以換演員...

 

第七季裡的Garth啦Charlie啦等新血都討人喜愛  當然我最懷念的還是當初稚嫩的Dean和Sammy啊 (又開始唏噓~)

 

又: 第七季的兄弟間雖然沒有了從前燙到發煙的sexual tension  不過穩定老伴Feel也是不錯

(一整個太接近我個人的真實生活  是在想說服誰...)

雖然很久沒萌J2了  不過心靈相通相處融洽bromance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