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人間,不在天堂,也不在地獄。 等到他好不容易打聽出Dean在哪裡的時候,Dean已經憑著他自己的力量回來了。

他看著動作迅速,按步驟証明自己是人類的Dean。「我知道你真的是Dean, 你不用......」

他深深吸了一口氣。 Dean聞起來和以前一模一樣,尖銳強狀穩定甜美,就像夏日中巧克力聖代上浸過烈酒和糖漿的櫻桃一樣,誘惑著他直接拿取。

「你為什麼不接電話?」

聽起來像是在客廳等到凌晨三點的太太質問帶著滿身酒氣剛進門的先生。Sam把不該在這時候出現的輕笑吞下肚子。

(因為我拾起了一個以前的小小的壞習慣,好讓自己變強。你留那些留言的時候,我正忙著喝惡魔血,折磨一些不肯招出要怎麼打開purgatory大門的黑眼睛。)

如果照實說的話,剛剛用來測試他是不是變形怪的銀刀就要揮過來了吧。

他腦裡快速轉過幾個應變措施,很快的就找到答案。

 

「因為我把電話丟了,因為這一年中我一直沒有找過你。我們約定好了的。」

「那是一個不是約定的約定!」

 

綠芒裡閃爍的憤怒讓他全身上下流過一股興奮的冷顫。Dean太清楚他說謊時(或任何時候)的樣子,但盛怒中的Dean往往是看不清楚東西的。 尤其是當事情牽扯到他親愛的弟弟的時候。

啊,Dean。過去的一年讓他變得更敏捷強壯,但他的人還是一樣簡單。接下來只要用些對正常生活渴望之類的藉口,用他專屬的大狗狗眼睛攻擊,很快的Dean就會忘記這整件事,

和他跟以前一樣的著Impala, 奔馳在美洲大陸消滅各種鬼怪。

 

因為他擁有最終的利器:他是Sammy, 是Dean Winchester 的弟弟。

當然他必須在短期間把惡魔血悄悄的戒掉。真是太可惜了...不過要長時間的瞞過Dean還是不可能的。

 



可惜他這樣盤算著的時候,並不知道一個叫做Benny的吸血鬼的存在。

 

 

 

 

 

------------------------

Benny/Dean 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