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有愛的調情啊~~Dick 當初不要傲嬌親下去不就沒事了嗎?

另: Crowley給自己當然有找合約漏洞  不過違反契約都要有懲罰吧 

搞不好Dick也有加讓Crowley察覺不到的圈套  下一季正好可以讓兄弟拿來套他? XDDD

 

剛寫過一輪想在SPN看到的角色  來整不想看到的好了  這些角色/東西們死了的請不要復活  還存在的趕快被毀滅吧!

 

Sam的鬢角: 從前三季開始招粉絲反感的 Sideburns有隨著年紀跟著生長的趨勢 

                  第七季都長到臉頰中央的酒窩旁邊來了  旺盛的生長力讓我懷疑它是不是一個獨立的邪惡角色

                  要我是Dean每天看著  早就拿著電動刮鬍刀除掉附在Sam臉上的髒東西了 (鄙視)

Anna:   我在五六季左右的時候有看劇失憶症  前陣子還熊熊忘記她是怎麼消失的 = =

            不只是她  Raphael啦 Uriel啦  天使大亂鬥時代的那幾隻都不太想再看到  (雖然說是編劇的錯)

            是說天使真的快絕種了  阿卡接下來的任務搞不好是要研究無性生殖吧......

Ruby:   其實我不討厭她  真的(信誓旦旦) XDDD

            以反派來說被大家厭惡是好事  而且身為一個惡魔能成功睡到山姆多威啊! 

            只不過真心覺得她的存在意義已經完結  再出來就只有被寫爛拖戲了

Lilith:    經過這麼多年對恐怖的小女孩梗有點麻木了  應該還會有讓人毛骨悚然的東西吧 (半夜爬起來吃人的嬰兒?)

Death:  其實我喜歡它  不過希望它少出場

             唯一能壓倒上帝 不  我是說唯一有能力收掉上帝的角色動不動就被凡人兄弟召喚使用能看嗎 = =

Sammuel Campbell:  老實說我對第六季很多劇情都無愛  一些設定聽起來很酷  演起來全不是那一回事...

             爺爺您安息吧~

Mary:  媽媽您安息吧  不要再被拖出來受苦兼賺眼淚了  兄弟互相扶持一起成長了這麼多年  也該打開心結往前看了

Meg:    其實還滿期待她下一季的發展  鋪了這麼久的梗應該會有特別功用吧 (示弱臥底?) 而且我接受換容器 XDDD

           不過請不要變成阿卡的對象請不要變成阿卡的對象請不要變成阿卡的對象請不要變成阿卡的對象xN

           我不要看卡梅戀啊啊啊啊啊啊啊  

           (更正:  重看這個片段的時候想想算了  阿卡都說了覺得她漂亮  他喜歡就好

           而且吵架了就跑去跟男朋友的前一夜情對象 家長哭訴告狀這種梗也滿有趣 ?)

         

 P.S.  今天居然看見GabrielXCrowley這種配對  神啊!  他們沒見過面吧? 

PPS  BigBang2012! 好多期待的文  可惜long_sufferingly(poor_choices)大拖圈了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