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看完第六季整個人都冷了  連帶著也沒怎麼翻BB

今天第七季雖然很少讓我像瘋子一樣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不過其實不錯看~ 所以又有動力來找Big Bang文了~

 

Big Bang是在SPN界連續六年的盛舉  每篇超過兩萬字的長篇和配圖/樂/MV都是作者大人們瘋狂的心血

我還記得我第一篇看完的BB文是fleshflutter大人的J2 AU Do I seem bulletproof to you?

點開以後欲罷不能撐到清晨一口氣看完  還要搞外遇似的想辦法跟閃光解釋為什麼晚上沒回房睡跟一大早眼睛紅腫泛著淚光XD

 

Big Bang文的參加者一年比一年多  加上作者除了字數還要面對時間限制本來就不容易 文其實也開始有良绣不齊的趨向

被F大的文教訓過以後知道啃長篇耗時間  所以後來都是有計畫性的選讀

張貼時刻表出來以後我通常會把作者名字掃描一次  記下平常就喜歡的大人們貼作品的時間

(改天要來集中一張大推寫手名單  我的文章記錄單已經不夠放了  以後推文不如直接推人)

第二次瀏覽作品單的時候通常已經是活動末期  這時候會略過作者名稱快速掃大綱

如果立意新奇可是名字不熟  我會到該大人的LJ先嘗試她的中短文  熟悉文風確認文筆流暢以後才開始看

再過一段時間Fandom裡大量的勇者差不多看完所有文章以後  我才會開始從別的大人做的BB推薦文單找遺珠

如果某篇文章在網上有譯文或被留言請求授權翻譯 那就一定差不到哪裡去 

畢竟能讓人坐下來翻譯兩萬多字長篇的文就算開頭雷後面也一定精彩!  說甚麼也要往後點~

 

很可惜的是一向很喜愛的longsufferingly大人今年初脫離SPN界了 

以後不要說BB 連短篇和每年的聖誕送文活動可能都沒了 T T

還有些喜歡的大人雖然在名單上  在接近貼文的日子名字突然消失 (來不及在期限內趕完文或合作的藝術家畫不完)

每當這種時候就好痛苦: 就算寫不滿兩萬  拜託也貼出來吧  我好想知道那些沒生出來的寶寶長甚麼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